Lean Thinking - Productivity Improvement Webinar

June 08, 2021 - June 08, 2021 (add to calendar)
10:30 AM - 12:00 PM
Location:  Online Webinar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新冠肺炎疫情为企业带来了严重且深远的影响。 这次的疫情危机迫使许多企业为了生存不得不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来提高生产力、改善产品和服务品质及降低成本,为企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以加快复苏的脚步。然而提高生产力和改善品质的方法比比皆是,如何选取正确有效的方法是企业领导迫切需要思考的问题。

此次活动将以精益思维(Lean Thinking)出发,从基础分析改进(improvement)和自动化(automation)优先顺序,并重点探讨中小型企业在面对时间和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如何妥善进行自动化的同时提升员工士气,为企业打造高效能团队。此次线上座谈会也将针对其他生产力改进方法如敏捷(Agile)、六标准差(6-sigma)和设计思维(Design Thinking)进行分析及比较,并以实际案例分析各种方法的优缺点和适用商业场景。

 

活动亮点

各种生产力改进方法的分析与比较

精益思维的核心价值及使用方法

如何利用精益思维来降低成本及提高员工士气

生产力提升方法的实际案例分析及讨论

 

主讲嘉宾

新加坡理工大学 精益中心助理署长 Mark Tan 

Mark Tan 现任于新加坡理工大学精益中心担任助理署长。 他于2007年考获精益六希格玛黑带(Lean Six Sigma Black Belt),并在加入新加坡理工大学前在多家跨国公司负责流程简化、提高生产力和品质、部门重组、职位重新设计等项目,于生产力提升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

 欲知详情,可通过 zekson@sccci.org.sg 或 6337 8381 联络陈迦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