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 Sharing: Riding the Mid Cycle Webinar

August 19, 2021 - August 19, 2021 (add to calendar)
03:00 PM - 04:30 PM
Location:  Online Webinar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的不均衡、社会数字化极速升级、地缘政治霸权之争以及严峻的极端气候挑战等因素,为投资市场与经商环境带来了许多未知与不确定性。

在市场向复苏中期阶段过渡的这一时期,风险资产牛市是否能够延续亦或进入熊市?未来市场预期将如何发展,及各种因素是否会重塑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投资者应如何更好地理解后疫情时期对市场的影响?目前的局势演变和发展又将如何牵动着东盟和中国市场?

此次线上座谈会将邀请到新加坡银行与华侨银行的投资专家们针对未来全球市场和区域市场前景进行分析,并分享他们对未来市场的看法,帮助您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更好地作出投资决策。

 

活动亮点

- 全球市场分析及投资主题

- 大中华地区及东盟市场分析

- 全球股市:聚焦新加坡

- 深入交流与问答环节:市场前景及发展趋势

 

主讲嘉宾

新加坡银行首席投资官

谢佩华

华侨银行大中华地区研究主管

谢栋铭

新加坡银行高级研究分析师

刘沛涵

问答环节主持 | 新加坡银行投资顾问 王志强



欲知详情,可通过 zekson@sccci.org.sg 或 6337 8381 联络陈迦笙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