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ic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of Brand and Corporate Image Webinar

August 11, 2021 - August 11, 2021 (add to calendar)
02:00 PM - 04:00 PM
Location:  Virtual / Online Webinar
Non-Member Price: Free
Member Price: Free

企业若想要将利润最大化并同时招揽更多潜在客户,势必得建立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及企业形象。然而在日趋复杂、瞬息万变的市场及商业环境中,如何以全然不同的创新与颠覆性管理来经营品牌及企业形象并非易事。

此次活动将与您一同探索如何以全新思维角度,为品牌及企业形象增强创新力度,同时以颠覆性及有效性兼具的品牌管理及策略,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关键性实力与竞争力。

 

活动亮点

品牌的创新与管理

品牌战略布局的重点步骤

商业模式与企业创新的双线经营

如何为企业打造创新、颠覆性及实用性兼具的品牌发展策略

 

主讲嘉宾

刘寅斌教授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新浪微博传播顾问及新浪微博商学院首席培训师

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担任新浪微博的传播顾问、新浪微博商学院首席培训师、春秋航空的营销媒体顾问、春秋航空移动APP首席体验官、上海联通顾问、蓝色光标数字营销顾问、东方航空(山东)首席培训师。著有《互联网+社会化营销:用匠心创意点燃交互》及《聚丰园路是一条快乐的街道》。

 欲知详情,可通过 zekson@sccci.org.sg 或 6337 8381 联络陈迦笙先生